2011-09-24

[心得] SPN7x01

Supernatural 7x01-Meet the New Boss

本次心得到底有沒有雷…我想只有滿滿的吐槽(爆)




我連解釋劇情都懶了,就寫寫吐點就好。

簡單講解一下劇情的話是這樣的:

Cass獲得稱號:大魔王(God) →
Cass大開殺戒殺壞人(他覺得是好人的人不殺外加將彩繪玻璃變成他的樣子) →
Cass能力值不夠結果稱號要被取回 →
Cass的稱號和肉體都被Leviathan搶走了 →
結束。

看不懂?我也沒辦法自己去看影集吧(欸)

總之吐點列表如下:

1.Sam,你上季季末不是戳了Cass一刀嗎?

 Why現在變得很想要保住Cass的樣子,你是腦袋被地獄的回憶燒壞了嗎囧。

我不太懂原因耶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Q_Q

2.Dean你可以去死惹,我不知道你是誰耶這麼娘砲…

唔娘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不過這麼煩人勸人放棄自暴自棄不像你啊QAQ

(Ps. 批踢踢版友好像講得有道理,Dean似乎是失去希望了才會這樣。←很容易被說服)

3.Cass,原本我以為你之後變成大魔王我會沒辦法接受,不過看完之後發現我很OK(爆)

就算裡面不是你了,看到這陣子不停欺壓你的人類被你爆頭我莫名覺得爽爽。

(Misha應該也演得蠻爽的XD)

4.Crowley不要再中惡魔陷阱了。你是計程車還是什麼大眾交通工具隨傳隨到啊?


Death好帥!!!!! 拜託讓他多出現吧雖然我不希望他到最後變成Crowley一樣隨傳隨到,可是還是希望多看到他!!!!(欸)

p.s. Lucifer我覺得你好忙喔要到處演惡役,不過我還蠻喜歡你的吸血鬼,可惜他不會再出現了齁。(整個離題)
-----

總之,編劇都給我去跑一百圈操場再說。

誠心希望本季能確定是最後一季,給個好收尾。

要不然繼續下去也是可以只是編劇有力點,好嗎?

不要再每季都重新洗牌了,你以為你在寫美漫嗎。(欸)

0 Comment:

張貼留言